带上AMD锐龙笔记本,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2018-7-17 14:34:38 新闻来源:第一科技网

   夏天是烈日炎炎的季节,也是热情洋溢的季节。暑假已至,与其宅在家里虚度时光,不如和小伙伴们一起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夏日旅行, 好好放松一下心情。旅行途中带上一款轻薄的笔记本电脑,可以随时随地整理照片和日记,记录下美好难忘的瞬间,乘车时间还可以看看电影、玩玩游戏,消除旅途中的无聊感。AMD锐龙笔记本电脑,双芯合璧,性能爆表,4000-5000元价位,性价比超值,符合大多数人的买本预算,机身轻薄而不牺牲性能,二者兼得你值得拥有。

  AMD锐龙笔记本购买链接:https://mall.jd.com/index-1000013404.htmlpc

  荣耀MagicBook锐龙版无敌价3999元

  荣耀MagicBook锐龙版高性能金属轻薄本机身最厚处仅为15.8mm,轻至1.45KG,轻薄的机身采用8GB DDR4双通道内存以及峡谷效应散热技术,显著提升性能和散热效率,让锐龙5 2500U移动处理器及Radeon Vega 8 Graphics的强大潜力得到完全发挥,释放满血的CPU性能,并以卓越的独显性能,使荣耀MagicBook锐龙版以超薄的机身,畅玩《英雄联盟》、《守望先锋》、《反恐精英:全球攻势》、《刀塔2》等热门电子竞技游戏,尽享游戏乐趣。荣耀MagicBook锐龙版3999元的价格,将荣耀“高性价比”路线推向了新的极致,给荣耀的粉丝带来前所未有的超值选项。

  ThinkPad E485

  ThinkPad是笔记本里键盘手感最好的,如果你的目标是代码达人,那么用ThinkPad会让你的手指寿命得到延长。ThinkPad E485采用AMD锐龙5 2500U移动处理器,内置Radeon Vega核显,CPU性能比肩八代酷睿,同时还有不错的游戏性能。针对商务人士设计的后盖可以方便开启,用于升级内存和硬盘。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ThinkPad都拥有不错的竞争力,如果你不知道买什么本,买ThinkPad总是没错的。

  搭载锐龙Pro专业版的HP Elitebook745

  惠普高端精英商务本EliteBook745采用的是刚刚全新发布的AMD锐龙PRO移动处理器,打出了满血性能的标语,满血锐龙到底有多可怕,就让我们在EliteBook 745上一见高下吧。惠普EliteBook 745采用的是锐龙5 PRO 2500U, 4核8线程,基准频率2.0GHz,最高频率3.6GHz,搭载Radeon Vega 8 Graphics,采用双通道内存,256GB PCIE SSD,所搭载的Radeon Vega 8 Graphics图形性能比入门独显还要强!

  小新潮7000和顽石A505ZA

  联想小新潮7000已经是非常成熟的轻薄本产品系列,搭载双通道内存和锐龙5 2500U移动处理器的小新潮7000性价比再度攀升,10小时长效续航让人不能拒绝。华硕顽石A505ZA是一款15.6英寸的轻薄笔记本,配置上采用锐龙5 2500U移动处理器,搭载Radeon Vega 8 Graphics,同时拥有8GB内存,256GB SSD,FHD IPS窄边框显示屏,有香槟金和星空灰两种颜色可选,同时配备华硕Sonic Master美声大师,影音娱乐表现出众。

  IdeaPad 720S和灵越5575

  这里还有首款上市的锐龙笔记本联想IdeaPad 720S,它最大的特点是超轻薄的设计,13.6mm和1.1kg的重量让其在轻薄程度上足以比肩高端万元级别轻薄本;戴尔灵越5575之前已经在渠道铺货,256GB的大容量PCIE SSD和双通道内存和锐龙移动处理器堪称最佳组合,足以发挥锐龙处理器的强大实力。

  精致外观,纤薄机身,强悍内芯,超长续航,这样的AMD锐龙笔记本你怎能错过?人生就像一场旅行,最好的时光在路上,最美的风景在远方。在暑假来临之际,选购一款适合自己的锐龙笔记本走出家门,为我们的旅途带来一些不同的乐趣与精彩,尽情享受这轻松愉快的暑期时光吧!

  AMD锐龙笔记本购买链接:https://mall.jd.com/index-1000013404.htmlpc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之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