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长不到4.7米 轴距高达2.9米 博郡将造大空间新能源车

2018-7-17 11:16:53 新闻来源:第一科技网

   万众球迷期待了四年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刚刚结束,冰岛、俄罗斯、日本等黑马球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谓的强弱之分很多时候来自我们的执念与偏见,曾经认为的强手,可能一败涂地,而不被看好的“新秀”,却因多年的磨砺赢得波澜壮观。汽车市场中的一些新品牌技术积淀深厚,产品实力强劲,同样蕴藏着浓厚的“黑马”特质。

 

  横空出世? 博郡并非“从零开始”

  作为新能源汽车中的新品牌,许多人对博郡了解并不深入,认为其是一家“从零开始”的车企,但实际上博郡董事长、CEO黄希鸣博士是一位拥有20余年汽车领域经验的专家,早在2007年起就先后开始经营美国先进车辆技术有限公司(AVT)和上海思致汽车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十余年的沉淀和积累,使其拥有很多优秀资源和丰富的汽车行业经验。凭借在底盘平台、车辆性能、三电技术、轻量化工艺以及智能驾驶系统等方面不断积累技术优势,博郡形成了雄厚的研发实力,在业内享有良好的声誉。由此可见,虽然是一个新品牌,但博郡并非“从零开始”。

  黄希鸣博士一直强调,博郡始终尊重和敬畏客观造车规律,脚踏实地解决汽车生产过程中的细节问题,从用户出发,造客户所需、所想的新能源汽车。截至目前,博郡在中、美两国组建了800余人的世界级整车研发团队,包括多位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和数十位经验丰富、在各自技术领域的领军者。实力强大的国际化团队,为博郡的研发生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完善布局 博郡未来产品多维度发展

  不同于互联网造车新势力,博郡是一家具备传统车企的严谨和互联网创新思维的企业。正如博郡董事长、CEO 黄希鸣博士所言,“我们没有时间玩概念,我们的全部精力都放在量产车的开发和生产准备上。我们要做的是,全力以赴为用户提供高续航、高性能、安全舒适的产品。” 目前,博郡全新开发的A、B、C三大整车平台,产品将涵盖年轻时尚个性、智能运动跨界和豪华舒适未来等多种定位,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将在400-600公里,并将实现L2、L3自动驾驶水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

 

博郡董事长、CEO黄希鸣博士

  博郡的首款车型,是来自B平台的中级电动SUV,预计于明年年底量产。据悉,该车型将具有新能源汽车独有的风格,不到4.7米的车长可实现2.9米的轴距,续航里程可到达500-600公里,加速性能最快可达6秒,并将具备L2以上自动驾驶水准。同时,该产品的价格也将更亲民,如黄希鸣博士所说,“博郡要做的就是让大家都买得起的高性价比新能源车。”

  毫无疑问,在团队实力、研发能力、产品竞争力等各方面均具备足够优势的博郡,将迎来新阶段,力争做到后来者居上。同时,博郡也有望成为新能源车市场的一条颇具分量的大“鲶鱼”,助力国家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升级与可持续性发展。

 

  博郡介绍:

  博郡成立于2016年12月,是一家专注于提供智慧出行解决方案的科技公司,以定义智慧交通、改善生活品质为愿景,致力技术融合与创新,并以电动汽车为载体,将提供多维度的智能出行、移动能源和共享经济解决方案作为使命。

  博郡董事长、CEO黄希鸣博士拥有二十余年汽车制造经验,并在2007年就先后建立美国先进车辆技术有限公司(AVT)和上海思致汽车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且与福特、通用、一汽、上汽等国内外一流整车厂商开展合作,成功为100多个车型提供底盘平台开发、操稳性能改进等众多项目技术支持,积累了深厚的造车技术底蕴和大型公司经营管理经验。

  从帮人造车到自己造车,黄希鸣博士运用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网罗全球汽车领域人才,组建了800余人的国际化研发团队。目前,博郡已在上海、北京、南京、淮安和美国底特律分别设置了研发中心、营销中心、制造工厂等机构,实现了两国五地的全球布局。目前,博郡在南京占地1300亩的制造工厂已开工建设,一期规划产能15万辆,二期建成后总产能将可达到30万辆。博郡的首款车型——电动SUV将在2019年年底实现量产。

  作为一家同时具备传统车企严谨和互联网创新思维的企业,博郡坚持研发、创新两翼齐飞。关键技术领域,博郡均采用自主研发模式,如今已拥有底盘平台、三电系统、轻量化和ADAS方案等核心技术。博郡还将打造贯通式、场景化的车联网新生态,并采用线上直销、线下经销、大客户采集的全方位渠道营销模式,以互联网轻资产的方式,提升资金利用效率。

  精于技术、勇于创新、立足本土、放眼全球,博郡立志走向世界舞台,成为国际领先的中国新能源汽车企业。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之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