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东方名匠杯美业大赛见证匠人的传奇

2018-6-25 17:53:00 新闻来源:时尚品牌网

 中国美业之声 第二届东方名匠杯美业大赛见证匠人的传奇


匠心铸魂,王者气魄

  6月22日,由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化妆委员会主办、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的支持下,东方名匠杯组委会承办的第二届东方名匠杯美业大赛于中国广州隆重开幕。

  该会议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们,有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化妆委员会成员暨第二届东方名匠杯嘉宾寿华女士、李金祥先生等,以及来自全国各地数百位美业精英亲自出席,届时还邀请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化妆委员会主任暨第二届东方名匠杯主席张玲亚女士,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美业分会常务副会长孔德鸿先生和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美业分会副会长林海宁先生,共同造就如何更好地打造美业匠心,展开了深刻的探讨与交流!


初心勾线,匠心施彩

  大会上,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化妆委员会主任张玲亚表示:工匠精神是强国之基,兴业之本,在美业飞速发展的今天,匠人品质才是最好的生活美学,为了更好地加快落实匠心打造政策,本次东方名匠杯美业大赛邀请全国最优秀的美业大咖出席,以公平公正公开的比赛形式,为中国美业打造真正专注于技术的工匠大师!

 

东方名匠,时尚盛典

  一场视觉与触觉的星耀盛宴炫世而来!在华丽的背后是艺术的不断坚持,在艺术的背后是技术的持续雕琢!中国美业人用事实向世人传递了一个信念:坚守初心,聚焦正道!

 

  2018年,中国已进入新时代发展关键阶段,中国美业迎来了新的的机遇,同时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

  如何更好地把握机遇,迎接挑战,来东方名匠杯,见证匠人的传奇!(作者:曹言潮语)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之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