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莎柏蜜30天奇迹爽肤水 火爆断货

2018-6-25 12:39:36 新闻来源:时尚品牌网

 

  韩国护肤品莎柏蜜在短时间内获得1059%爆发性上升,被韩国NAVER评为最具成长力品牌,每天新增订单超过3000件,品牌拥有女士护肤品及适合男性的男士护肤品。

  莎柏蜜连续获得了韩经商务、MoneyToday、东亚体育等韩国主要媒体颁发的品牌大奖,在韩国掀起一股莎柏蜜热潮,另外在NAVER素颜霜第一名、气垫销售部门第一名上市的产品,每个都刷新销售记录。

  特别是新产品“AHA.BHA.PHA 30天奇迹爽肤水”上市仅一个月就售出了五万个以上迅速售罄,这款热销产品在发布后的三个月内,仅凭口碑就卖光了。

  通过调节肌肤pH值平衡,有助于预防皮肤问题,同时维持健康肌肤,茶树成分含量达10,000ppm 有效缓解皮肤炎症。

  主要成分果酸(AHA)、水杨酸(BHA)虽然很熟悉,但聚羟基脂肪酸酯(PHA)却很陌生,聚羟基脂肪酸酯(PHA)是最新备受瞩目的新一代去角质成分,既是升级的果酸(AHA)又温和无刺激性,对保湿效果也很显着,涂抹的瞬间会给人一种清凉感,推荐在夏天使用,是款被称作为只要30天就可以改变肌肤的奇迹爽肤水,也可作为男士爽肤水来使用。

  最近,莎柏蜜30天奇迹爽肤水在国外人气高涨,于是贴上韩国化妆品正品二维码以防止仿冒品的产生。

  除此之外,莎柏蜜最近也推出了“AHA.BHA.PHA 30天奇迹洁面皂”,在上市后创下第四次售罄纪录人气飙升,使用EWG认证绿色等级的原料,是一款敏感性皮肤也可以放心使用的天然皂。

  总是使用安全成分的莎柏蜜,今后将继续推出优先考虑客户立场的优质成分化妆品。另外,此产品在迪拜、台湾、香港、马来西亚等全球国家销售,同时受到许多海外顾客的喜爱。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之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