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美容师自用的十大不含激素面膜

2018-6-6 17:27:04 新闻来源:时尚品牌网

   为了买一款合适的面膜,穿梭于各大电商平台不停给购物车加购,最后还是免不了盲目买一套。很多人觉得贵的肯定更好,所以经常跟风找代购去买那些量少、没效果还死贵的进口面膜。这些普通消费者时常遇到的问题对于美容师来说其实不算什么,他们仅凭专业知识和经验就能选到理想的面膜。今天编者就为大家揭秘美容师自用的十大不含激素面膜:

  SK II 前男友面膜

  SK II前男友面膜绝对是起死回生必备神器,也没有神仙水那么重的口水味,效果体验没的说,除了价格贵!贵!贵!

  雅诗兰黛 密集修护肌透面膜

 

  雅诗兰黛这款面膜创新内外双膜设计,内修护外导入,令年轻超越晶莹剔透,没有任何的油光,滋润肌肤的同时不紧绷补水效果很好,很温和,舒服清透。

  花伴傃 玉肌可亲面膜

  这款面膜要和大家重点推荐一下,纯草本植物成分,超舒服,关键平价!性价超级高!

  这款面膜的主要成分是霍霍巴油、当归根提取物、马鞭草提取物、三七根提取物、野牡丹提取物等。霍霍巴油富含维生素D、矿物质以及胶原蛋白是很好的滋润及保湿油,可以维护皮肤水分,霍霍巴油化学分子排列和人类的皮脂非常类似,极容易于被皮肤类化和吸收。同时它还具有一个特性就是其亲水性,可帮助肌肤清洁,同时对皮肤有调节水分的功用。当归富含维生素、挥发油、微量元素和有机酸等成分,在美白方面有不错的表现。三七根提取物和野牡丹提取物,具有活血以及抗炎抗菌效果,舒缓镇静,修护弹润,让肌肤光彩动人。

 

  节选两个用户评价做参考:

  “这款面膜特有滋养、保湿成分,极易吸收,能够迅速为肌肤供水,使皮肤维持在水合状态,还可以可以舒缓日光曝晒后皮肤发红,灼热感。”

  “炎热的夏天,面上油脂分泌不平衡,一天下来皮肤油得不行,时不时还冒出几个痘痘,很多护肤品都不敢用,怕油腻,怕刺激。到我表妹家玩,她敷的就是这款面膜,坚持让我试试,用后面部非常滋润水润,感觉到第二天早上,面上还是有光泽的,回家我也买了一盒,越用越爱,夏天放在冰箱里,晚上要用的时候再拿出来,感觉真是一级棒啊!”

  SNP 金丝燕窝深层保湿面膜

 

  金丝燕巢萃取-提亮肤色、调节肌肤的生长周期 积雪草萃取-促进肌肤再生、抗皱 甜菜碱-强效保湿、柔软肌肤 金缕梅萃取-消炎、紧致毛孔 含有燕窝(金丝燕燕窝)萃取物1000MG 对因缺水而引起干燥的皮肤集中进行水分供给,增加皮肤自身含水量,使皮肤润泽水嫩

  Olay 水漾动力密集水润面膜

 

  面膜有淡淡的清香味,质地温和,丰富的精华液配合14刀口剪裁设计,贴服度高;优秀的保湿性,能促进肌肤水动力,让肌肤迅速恢复水嫩细致,是外油内干肌肤的急救圣品。不过吸收性有待改进!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之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