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唱胜利的凯歌,分享喜悦的心情!

2018-3-18 12:32:45

 

恭喜良燕古筝艺术园(南平校区)的学员们获得北京央视“搜星中国·中华童星”少儿春晚的最高奖——金奖! 良燕古筝艺术园作为福建省唯一一支代表队在中国国家会议中心参加央视少儿春晚开幕式,体验精彩时刻,严肃而隆重。与全国各地以及世界各地的孩子们一同相聚在北京,艺术园老师为你们喝彩! 自幼辛苦习筝,从小舞台到南平少儿春晚再到今天央视搜星中国·中华童星少儿春晚这个大舞台,一路汗水和泪水,今天获得的一切都是你们努力的成果。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你们能继续努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欢呼吧孩子们!过五关斩六将,从南平一路比到了北京,功夫不怕有心人!艺术园的老师以你们为豪!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之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