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嗨租车全新上汽大通G10上线 最高优惠300元

2018-3-16 17:13:33

    很快就是清明小长假了,很多朋友也在计划旅游计划。全国连锁租车品牌一嗨,近日推出了清明小长假的专属优惠,其中新到的上汽大通G10也在优惠车型的列表中,如果租期满7天,可享受立减300元的优惠。

    据一嗨租车负责人介绍,“现在很多用户选择家庭出游,尤其是在春季开始,全家人投入到大自然的怀抱中,感受春的气息。所以,大空间的MPV车型成了首选。上汽大通G10具有超大空间,无论上有老下有小的五口之家,或是人丁兴旺的七口之家,G10都能轻松胜任,为用户提供舒适的乘坐环境。”

    “春节期间因为人多,我把旅游的计划延期到了清明小长假,请几天假,再加上3天的假期,拼成一个长假,带家人去云南自驾游。我是一嗨的老用户,所以这次出行,还是选择了一嗨。我预订了一辆G10,并参加了清明的优惠,减免了300元,非常实惠划算。”大连的杨先生表示。

    一嗨租车作为汽车租赁业的领导品牌之一,其优质的服务一向被其视为行业标杆。除针对性的优惠方案外,一嗨租车便捷可靠的预订支付方式、贴心的送车上门服务更倍受不同消费群体喜爱。受益于一嗨租车在全国300多个城市的直营网点覆盖,异地还车服务也使大众出行、游玩的方式更为灵活,200多种车型给到用户更丰富的选择。而且,24小时全天候待命的一嗨门店,随时随地准备提供服务。此外,与芝麻信用的跨界合作也使消费者在一嗨租车可享有免授权租车服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之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