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多多:“好经纪,真房源”,保护消费者权益从平台做起

2018-3-16 11:08:57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在房地产行业,想要真正做到保护好消费者的权益,最好的方法可能就是借用房产交易平台这个第三方的力量,因为消费者在购房者这件事上其实是弱势群体。

  据《楼市消费3.15维权报告》称,在房地产新房业务中,有64%的消费者认为开发商存在虚假宣传;在房地产二手房业务中,对于中介故意隐瞒房源隐患或缺陷这一问题,有46.4%的消费者表示认可,这意味着“黑中介”这样的形象可能存在于将近半数的二手房消费者心中。

  而最让人痛心的是在遭遇侵权并且利用维权途径的消费者中,只有3%的消费者认为遭遇的问题已经解决。不难看出,房地产行业消费者的权益并没有受到合理保护,同时维权难度还非常大。

  可是如果一开始你遇到的就是一个好经纪,情况就完全不同。就像仍旧有53.6%的消费者并没有遇到欺骗自己的经纪人。的确会有心术不正的人从事房地产经纪行业,但是更多的是踏踏实实诚诚恳恳,为消费者安家置业的目标不断找房,不断带看的优秀经纪人。

  房多多作为国内首家移动互联网房产交易平台,通过移动互联网技术,努力为开发商、经纪公司、买房卖房者搭建了一个高效的、可信赖的O2O房产交易平台。

  在房多多的平台上,每位经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评分系统,经纪人的信用评分将会直接呈现给消费者,让消费者能够选到优秀的经纪人为自己服务。

  今年房多多还特别推出网商卡服务,将为购买网商卡的经纪人提供品牌认证及对应的信用体系。对于经纪人而言,只要能持续给消费者良好的服务,自己的评分就会不断提高,在网商卡的服务体系里,这些将伴随终身。而对于消费者而言,选择一个评分良好的经纪人将在很大程度上保证自己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图为房多多与千家门店承诺“真房源”合影之一)

  好的经纪人是拥有一段良好购房体验的第一步,其次,“真房源”的保障也十分重要。许多房地产门户网站上的房产信息更新缓慢,很多都是“勾引”消费者拨打热线电话的假房源。房多多通过人工查验和数据去重这两个手段,将平台上商户或经纪人提供的房源一一对比,只留下真实可靠的真实房源信息,从而保证消费者不被虚假房源欺骗。

  房多多作为第三方合作平台,将始终坚持维护平台上商户及消费者双方的权益。

  当消费者通过房多多平台沟通的经纪人伤害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房多多承诺会率先为消费者提供补贴,并利用平台的力量帮助消费者维权追回属于自己的权益。同时,如果平台上的商户受到购房者无理的需求或其他原因权益受损时,房多多也会为商户提供补贴,并帮助其维权保护好平台商户的合法权益。

  “买房上网店,优选好经纪,平台有保障。”

  房多多,通过平台真正维护好商户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之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