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亚洲传媒大亨韩世灏 积极投身跨国娱乐事业

2018-3-15 18:34:14 新闻来源:中国快报网

 香港,中国 - Media OutReach - 2018年3月15日 -被誉为新一代 “亚洲传媒大亨” 的香港高宝集团创办人韩世灏,多年来参与并投资多个中外娱乐媒体项目;近年,他进一步拓展其娱乐领土,在电影、电视及舞台音乐剧等领域大展拳脚,曾担任多部国际电影的监制,并与奥利弗·斯通、尔冬升等中外知名导演合作;出品风靡全球的音乐剧如《日落大道》和《第42街》。去年在《第42街》伦敦的首映,也成功邀请到英国剑桥公爵夫人凯瑟琳出席。

剑桥公爵夫人凯瑟琳出席韩世灏监制《第42街》音乐剧伦敦首映礼

韩世灏投资由梁朝伟及郭富城主演电影《风再起时》计划于2018年底向全球发行

挖掘优秀媒体项目 开拓中国剧院市场

一直以来,韩世灏对电影、电视和舞台制作具有浓厚兴趣,曾投资出品由刘德华和吴彦祖主演的卖座电影《门徒》,以及根据前美国总统小布什生平为主题的好莱坞电影《殊不简单》。谈到未来电影发展的趋势,韩世灏认为拍电影并不一定要起用一线明星,最重要的是故事要足够特别,才能吸引观众。

近年,韩世灏也开始涉足舞台剧领域,先后购入《日落大道》和《第42街》音乐剧,成为第一位成功将外国著名音乐剧推向欧美主流市场的中国人。他希望将西方优质文化项目引入中国,同时也带领中华民族文化佳作走向世界。尽管目前中国各省市有很多优质的剧院,但使用率不高,缺少优秀的表演团体前来演出。韩世灏认为:“我们发现音乐剧在内地拥有广阔的潜在市场,希望通过学习国外先进的音乐剧管理经验和盈利模式,带领祖国的音乐剧和话剧走出国门,进一步开拓海外市场。”

看准创新发展机遇  将科技融入娱乐

当今科技发展日新月异,人们对娱乐文化内容的质量要求越来越高,也为娱乐新模式发展带来机遇。韩世灏看准科技融入娱乐的无限商机,认为这是未来娱乐发展的潮流,他相信娱乐行业将来会经历转型,以后拍电影或电视剧可以融入网购、电商等因素。韩世灏坦言:“现在很多传统行业受到科技的冲击,有危亦有机,要时刻抓住娱乐大转型的机遇,并将新媒体融入娱乐行业。”

中国电商发展强劲,促进消费模式的革新,韩世灏相信将电商融入娱乐项目的模式会受到中国消费者的欢迎。他也表示未来将会投资VR(虚拟现实)等高科技传媒项目,希望能够将VR技术融入到演唱会或音乐剧等,为观众带来逼真生动的观看体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之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