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拓灵与阿里巴巴钉钉达成合作,智能降噪助力打造更完美的硬件产品

2018-3-15 16:49:21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致力于为企业打造高效办公方案的钉钉近期推出了智能硬件产品。而在多种业界前端声音技术中,时代拓灵都处于国内领先水平,降噪层面亦如是,我们有着国内先进而独特的降噪算法。在此次合作中,钉钉部分最新硬件产品采用了时代拓灵优秀的智能降噪技术,以打造更完美的硬件产品。

  那么说到智能降噪,它与传统降噪的不同与厉害之处都在什么地方呢?

  首先,它服务于智能前端,并可大大增强通信的清晰度;其次,方案可应用于语音识别、语音唤醒、说话人识别等多种领域,去噪或增强后的结果同后端的识别等模块联动;

  最后,智能降噪支持各种麦克风阵列,包括语音的方位监测、波束形成,在使用传统降噪技术的同时,也使用神经网络、机器学习等技术去噪,可以随时适应环境、学习环境的噪声,达到传统算法难以达到的效果。因此智能降噪方案使得时代拓灵的语音去噪、增强水平处于业界前列。

  此次合作中,智能降噪方案就得到了很好的应用,可以说几乎是量身打造。钉钉与时代拓灵都本着精益求精的态度,将产品的降噪效果做到了最好,从而为客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关于钉钉:

  钉钉(DingTalk)由阿里巴巴集团开发,免费提供给所有中国企业,用于商务沟通和工作协同。截至2017年9月30日,钉钉企业组织数量超过500万家,成为全球最大的企业服务平台,而后在精进软件的同时,钉钉也陆续发布了智能办公系列硬件,推出了多款智能办公产品——钉钉智能前台M2、钉钉智能通讯中心C1和钉钉智能投屏FOCUS系列,企业的硬件软件均与前台连接,基于此实现智能化管理及远程交互,包括智能前台、打印机、复印件、门禁、空调和电灯等,由此有力地推动了软硬件深度融合战略,大幅提升企业办公效率。钉钉在几年内改写了500万家企业组织沟通和协同作业方式,“钉一下”成为企业圈的流行动词,而且它并没有停下前进的步伐,为了构建企业服务市场中的新生态,赋予企业更多可能、挖掘自身潜力,钉钉仍然在不断观察,不断创新。

  关于时代拓灵:

  北京时代拓灵科技有限公司则是一家集音频信号智能采集、制作处理以及播放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自创办以来,一直致力于自主核心技术的研发和创新,已拥有多项项专利,特别是在音频领域拥有充足的项目经验与技术储备。公司2016年发布了全球首款支持高度的便携式四通道Ambisonic全景声场录制机Twirling720,并于2017年3月荣获第一届金平奖AR/VR最佳外设企业奖。最新推出的Twirling720Lite,是第一款连接手机的全景声录音神器,同时也是真正便捷的智能语音交互终端。在近期召开的两会期间,作为采访“黑科技”设备亮相,前采+出稿一气呵成,给记者朋友们省去大量的材料整理时间,便于迅速出稿,大大提高工作效率。Twirling720Lite配有拓灵强大的音频处理SDK,除了支持全景声采集外,还可以实现空间声降噪,定向声音增强,360°声源定位,回声消除。时代拓灵同时开发了配合Twirling720和Twirling720 Lite的后处理软件Twirling720 Studio,以及面向专业音频工作者的TwirlingWorks。时代拓灵在2017年还推出了针对线下扬声器的全景声互动系统,为用户提供了开放空间内更加震撼的全景声体验。

  更多信息:www.twirlingai.com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之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