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均注册会员逾5000,解读每研领吧独树一帜的分享模式

2018-1-30 12:13:06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以“植物护肤“、”分享赚钱”为核心理念的每研品牌最近被越来越多的女性所熟知。据每研数据部透露,在会员注册数量上,每研领吧正以日平均注册量5000人次,购买量2800人次的数量稳定增长,内部数据报表显示,按照裂变定律,每研领吧日均注册量及购买量均有巨大的提升趋势。如此稳定和大量的注册量,每研领吧不得不列为社交分享经济的典范!

  据了解,每研品牌,从40年前诞生之初就一直坚持以安全、稳定、高效的配方原则,专注于解决女性皮肤问题。旗下的沙漠植萃系列,以“植物护肤、安心安全;自用省钱、分享赚钱”的特点使其区别于其它护肤品牌,成为护肤品领域的革命性品牌。

 

  每研旗下的沙漠植萃系列入驻每研领吧不到一年的时间,它再次以其卓越的品质、亲民的价格、丰厚的分享奖励,征服了一大批追求美丽与自我经济独立的女性,获得了她们高度的认可与喜爱。

  众所周知,女性护肤品属于消耗品,几十年累积下来所花费的金额也不可小觑。花最少的钱留住年轻,是每个女人的梦想。因此,以“植物护肤、自用省钱、分享赚钱”的每研品牌大受女性欢迎。

  随着微信分享的普及,市面上很多品牌也设立了分享体制,但大部分都反响平平。每研领吧为何能够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呢?

  为此,我们采访了每研的品牌总监彭女士,彭女士给我们做出了详细的讲解。

  每研领吧不同于传统的分享模式,它设立了极为丰厚的奖励机制。主要体现在以下3个方面:

  (1)新注册用户,所有产品先免费试用再决定

  在每研领吧APP里,任意一款产品,只要用户喜欢,都可以免费试用。

  (2)任意买一次,终身免费领

  不管用户是试用后再购买,还是直接购买;只要用户购买某款产品一次,即可每隔48个小时,终身免费续领该产品。

  (3)分享邀好友,得高额现金奖励

  邀请奖励:

  成为代言人后,用户将会获得一个专属二维码,当用户邀请还没注册过每研领吧的朋友,成功注册并购买每研领吧任意一个产品,用户将会获得150元奖励金;被邀请人购买的产品每多一个,用户将多获得150元奖励。

  追加奖励:

  当用户邀请的好友,再邀请还没注册过每研领吧的朋友,成功注册并购买每研领吧任意一个产品,用户将会获得80元奖励金!购买的产品每多一个,用户将多获得80元奖励!

  持续奖励:

  用户成功邀请的好友(注册并购买过产品),每领取一次产品,用户还会再获得2元奖励;

  用户好友成功邀请的朋友(注册并购买过产品),每领取一次产品,用户还会再获得1元奖励。

 

  彭女士给我们举了个例子:

  比如大学生小王邀请了100位同学,下载每研领吧APP并购买了一款产品,那么,他的邀请奖励为:100人*150元=15000元;

  然后,小王邀请的100位同学,每人又各自邀请了100位同学下载每研领吧APP并购买了一款产品,那么,他的追加奖励为:100人*100人*80元=80万元;

  另外,如果他邀请的100位同学和其邀请的1000人,每人每月续领5次产品,那么,他的持续奖励为:100人*2元*5次+1000人*1元*5次=51000元。

  护肤不花钱?听起来不可思议,但每研品牌做到了。不仅如此,通过分享每研品牌,日入万元完全有可能,甚至可以很简单。

 

  据资深分享经济研究人员称,在社交分享这种经济模式中,好的产品和品牌服务是决定一个品牌长久发展的基本要素,也是比较重要的要素,现在的互联网分享既能快速成就一个真正的好产品,也能瞬间毁掉一个劣质产品,不管是电商、微电商,或者线下,好产品是关键,每研品牌的快速发展,除了价值观的吸引,重要的一点也是因于产品好的缘故。

  彭女士还介绍,在每研的体系设置里,每研总部还免费提供专业性能培训及提升。即使是一个网络小白,也能在这里系统地获得销售技巧、团队管理、市场分析、电子商务等专业性知识,加上个人的勤奋与努力,便能快速蜕变成一个成熟互联网创业人才。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之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