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李抒航”执导院线电影《疯狂好男人》正在拍摄中

2018-1-12 23:20:21

  

  2018年1月10日早晨,微风轻拂着清水江平静的水面,深冬的桥上行人稀少,然而在不远处的那座据称全世界最高的仰阿莎美神雕像脚下,一群充满激情的剧组人员正在庄重的举行着开机仪式,兴奋的剑河县人民群众不惧清晨的寒冷早早来到现场,热情围观这群即养眼又勤奋的外地人不停忙前忙后,原来,由深圳华安康传媒影业有限公司拍摄出品的院线喜剧爱情电影《疯狂好男人》于今天正式在剑河县仰阿山前开机!隆重的开机仪式,赤诚的剧组工作人员和靓丽的演员那一脸庄严的表情,表达着对即将开拍的电影充满无限美好期待!

  一个让所有女人魂牵梦绕、梦寐以求的好男人,将由国内著名实力派加偶像派当红演员李抒航以轻松、搞笑、感人的演技全方位三百六十度为大家诠释当今社会女人眼里所谓的好男人。如今,符合女人心目中的好男人标准已随着时代的变化不断改变,但无论女人的标尺如何更替,只要真诚的付出,敞开心菲对待彼此,收获芳心其实是件非常容易的事,剧中,那个将万千女人向往的好男人收入囊中的幸福女一号将由出演多部热剧的国内著名实力加偶像派演员郑清文担任,如此郞才女貌天造地设的一对CP担当男女一号,将会迸发出一段怎样感人又带着喜感的爱情故事让人不禁万分期待。主创团队由李抒航指导,主演阵容包括:李抒航、郑清文、贺生伟、韩照、邱云鹤、赵岩松、王季明珠、李明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此片更多迎合国内观众心理需求,导演将会以一种前所未有的黑色幽默手法为观众呈现一部让人耳目一新的搞笑电影。

  影片取景十分考究,选在这个荣获中国优秀民族建设之乡、全国100个最具幸福感城市、全国十佳生态文明城市等诸多殊荣称号的优秀旅游城市的---贵州凯里剑河县,如此明星阵容加持助阵,加上当下让人忍俊不禁的各种流行套路,配上剑河县优美迷人的风景及充满民族特色的建筑群,一部轻松诙谐又温暖的高质量影片在不远处等着我们!深圳华安康传媒影业公司出品人任继华对这部电影给予甚高期望,他为年轻人与主旋律传统文化之间搭建一个桥梁,为中国电影市场开创新的领域。期待大家多多关注和支持我们。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之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