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源软件登陆“新三板” 资本市场迎来物业领域旗舰企业

2017-12-15 17:24:16

 深圳市思源计算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思源软件,证券代码:872343)的挂牌申请于近日获得批准,并于2017年11月10日挂牌。



 
    思源软件成立于1994年11月26日,是中国物业管理行业信息化领导厂商。作为思源集团下属的核心企业,思源软件在北京、上海、广州设有分公司,思源软件自成立伊始,一直专注于物业领域的企业信息化建设,致力于物业行业的信息化提供源动力。

    目前,思源软件国内用户已近5000家,拥有覆盖各类物业企业整体业务流程的完整产品体系,解决方案涵盖住宅、写字楼、商业中心、专业市场、产业园区、公用物业、后勤物业等多种业态类型。

    思源软件自1994年推出国内首套物业管理系统“思源1+1”以来,不断完善、迭代产品以适应行业的快速发展。2017年,基于“物业通”推出全面计划预算,综合品质管控、综合作业计划、综合决策分析等物业解决方案。

    物业管理3.0产品——“物业通”自问世以来,秉承“用一个App让住户畅享所有社区服务”的理念,创造性的完成了“入口统一,服务融合,资源整合,互联互通,智慧决策”的社区新生态。

    思源软件行业发展方向为大型化、行业兼并,业务趋势多元化、创新化,选择四大业务方向:物业(住宅)、园区、后勤、地产。此次登陆“新三板”,思源软件旨在打造中国最优秀的物业管理领导企业,饮水思源,服务客户,思源软件登陆资本市场将搅动中国物业管理领域的一轮新风口。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之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