侣行汽车双12感恩购车节

2017-12-15 9:22:26 新闻来源:深圳之窗

 

     12月13日战报消息,侣行汽车今天发布双12销售数据,双12感恩购车节启动后,截至12月12日24时00分,侣行汽车累计成交量达568台。

     以下为侣行汽车的销售数据:

 
 
      一、二三线城市年轻85和90后成消费主力

      “今年双12期间,侣行汽车主推明星车型,打造单款爆品。排名先后为日产轩逸、雪佛兰沃尔兹、现代朗动、日产阳光这四款热销车型,推出了只需预付2月租金提新车业务。更有价值超4999元大礼包优惠。”

      如此便宜,优惠购车的促销活动,极大地刺激了消费者的购买热情。成交量最大的3个城市,分别是佛山、广州、中山,占国内成交量近7成,显示出了极强的购买力。

      侣行汽车后台数据成交量,85后和90后人群占比达到了73%,占据了半壁江山。汽车这样的低频价高消费品,年轻人也是购买主力。 

      二、“先用后买”新趋势成用车主流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以侣行汽车为代表的汽车新零售在“先用后买”购车模式大力推广之后,像网购手机那样网购汽车也已不再是愿景。

      “先用后买”以租代购模式,是以长租的方式,让用户按逐月支付租金以使用车辆,待租期年限到期后,车辆过户给用户,其可最终拥有所有权。如此一来,汽车从一种单纯的产品变成了一种出行服务的载体,未来的年轻人也更愿意选择这种新的汽车消费模式。

      此次双十二活动,侣行汽车所售卖的所有车型均采用这种“先用后买”的用车方案。数据显示,在侣行汽车提供的金融购车方案中,选择36期月供方案的消费者达到80%,足以说明,低门槛、低首付、低月供的消费方式已经逐渐被广大用户所接受。

      汽车新零售侣行汽车成立于2015年8月,目前在国内铺设了26家分公司,100多个汽车分销渠道共同打造。今年首次参与双十二,通过集中主要资源打造爆款单品的策略,同时力推低首付、低门槛的购车模式,侣行汽车总成交量最终突破500台,以不俗的成绩迅速占据国内市场,未来值得我们期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之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