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互助——这就是你报复拒签的方式

2017-12-14 18:55:28

 ——记量子公社"签证互助产品"全球首发

 

若是想要出国,不论是旅游还是商务,必不可免的一个环节就是签证,想要顺利的出国,就得过签证这一关。尽管现在出国很方便,签证也有很多第三方可代办,但是仍有很大的几率会被拒签,而在中国,绝大多数国家签证产生的费用,拒签是不退费。

电影《中国合伙人》中,前后有两段关于签证的片段,因为电影的需要,采用了较为夸张的阐述方式。但是,现实中,形形色色的拒签确是实实在在的存在的。

 

网上,很多关于网友与签证官的斗智斗勇让人看得哭笑不得。

片段一:

签证官:最喜欢的钢琴家是谁?

答:贝多芬

签证官:那哼一段《致爱丽丝》来听听……

结果没有哼出来,被拒签!

 

片段二:

如果你是属于无房、无车、无老婆的单身贵族,被拒签就很有可能了。

一位在上海工作的白领,向美国领馆申请商务签证,被拒签的理由居然是“没有上海户口”和“未婚,没有约束回国的理由”!

 

尽管,看着这些无厘头的理由,很想笑。但是!!若是你也被这样的理由给拒签了,是不是有种莫名的悲伤?拒签不可怕,可怕的是拒签后该怎么办?难道就这样默默的离开领事馆?要知道,签证的流程可是很繁琐的:各种材料证明,审核,长时间的等待,还有一笔不菲的费用支出。

最近听说有这样一家公司,做了一款基于拒签的脑洞大开产品,让受伤的人不再受伤,我们看了美国,欧洲,日本等等国家,这一次,中国的创业者走在了世界的前面。

量子公社是一个立足于相互保险科技和互联网公益的生态平台,旗下包括量子互助、量子众筹、量子公益等业务线。这一次,量子产品研发团队开发了一款名为“签证互助”的产品,瞄准全国每年1000万的出境人群。产品以其独特的视角审视了整个出境市场,基于中国出入境线上、线下的大数据以及各个国家社会政治等动态因素,在国内率先开发出了中国公民出入境签证拒签模型,并推出了“签证互助”产品,创新性的将互助产品带入到出境市场,这也是互助产品首次迈入出境市场,填补了这领域的空白。

“签证互助”其实很好理解,说白了就是将目光对准在申请旅游等签证被拒签的人群。凡是在量子公社预存5元加入签证无忧互助计划,一旦被拒签,就可以在量子公社平台申请相应签证费用的补偿。

相比于保险,互助产品更加强调它的透明性、公益性,量子团队相信,网络互助业务会成为网络社会构建中的重要粘合剂,也会构成中国社会保障体系、商业保险体系之外的重要补充,互助的“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理念势必将大幅降低各项业务产品的综合社会成本投入,让所有用户因此受益。

关于量子公社,你说不知道的:

“平等”、“契约”、“共享”是量子公社的主要价值主张,正是凭借着这些精神,量子才能立足于竞争激烈的市场,并很好的为广大人群提供保障。作为量子人,始终坚持以公益成就社会,希望以互联网作为一个契机,服务于更多的人群,打造中国最具创新能力的社会企业。

更多详情请点击了解:https://www.liangzihuzhu.com.cn/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之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