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使命》不限号测试进行中 腾讯手游助手电脑版操作详解

2017-12-6 9:24:22 新闻来源:深圳之窗

   对于爱好枪战游戏的玩家来说,《光荣使命》的上线无疑又掀起了一波组团开黑的热潮。《光荣使命》作为腾讯的官方枪战游戏,在画质、玩法、操作各方面都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游戏体验。除此之外,腾讯手游助手也同步上线PC版,完美适配游戏,玩家仍可以通过电脑玩游戏。

  相对于传统手游而言,用户玩枪战游戏对画质和实体打击感的要求更高,很多用户还不习惯手机操作,提出了在电脑开黑的需求。腾讯手游助手同步上线《光荣使命》PC版,同时准备了超详细的操作解析,用户通过以下五大步骤,即可享受大屏游戏的乐趣。

  一、 下载安装腾讯手游助手

  在腾讯手游助手官网选择下载 “傲引擎专版”,并安装。

  二、 下载安装《光荣使命》

  1、在手游助手的搜索栏搜索并安装“光荣使命”

  2、在“我的游戏”里找到并启动“光荣使命”

  三、 开启游戏,调整屏幕大小

  手游助手开启游戏之后可以根据玩家喜好调节游戏屏幕的大小,视野比在手机上面玩更加广阔,可以清楚看到远处的敌人和“伏地魔”!

  四、 选择适合自己电脑的配置

  枪战游戏对电脑配置具有一定的要求,普通用户的电脑在玩游戏时可能会遭遇画面卡,操作不流畅的窘境。腾讯手游助手支持电脑配置选择,用户可在设置中心选择电脑适配的引擎设置,拥有流畅的游戏体验。

  五、 自定义键位设置

  游戏开始前,用户点击右上角的键位设置,即可熟悉各个键位对应的功能。此外,用户还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进行自定义设置。

  《光荣使命》不限号测试仍在火热进行中,广大玩家通过腾讯手游助手快速上手大屏操作,在电脑开战,实现百人突围,完成属于自己的光荣使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之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