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天使宝宝脑伤儿童,乐享亲子生日会

2017-11-20 12:35:55 新闻来源:深圳之窗

   2017年11月17日下午,在福田社会组织总部服务基地,来自能源集团的40余位志愿者经过进一个月的精心准备,为天使家园的十一月生日宝宝、一百余位脑瘫儿童及家长们设计布置好了充满气球和色彩飘带的生日会会场,并为所有生日宝宝们准备了生日礼物、精美蛋糕和食品饮料。


生日会现场

  “天使宝宝脑伤儿童11月亲子乐享生日会”由天使家园联合能源集团团委共同举办。生日会上,天使家园高女士介绍了天使家园的七年公益路,并感谢能源集团连续三年为爱结缘为天使护航的善心善行大爱行动,同时介绍了2017年的福田区社会建设专项资金支持的 “脑瘫儿童家庭康复模式”探索创新公益项目所取得的成绩和受益宝宝们的明显进步可喜成效。


天使家园高女士与能源集团志愿者


能源集团捐赠学习机等爱心物质

  能源集团团委书记邱丹媛女士代表爱心企业和全体志愿者们致辞,衷心祝福天使宝宝们早日康复永远快乐!同时现场交接给天使家园脑伤儿童家长互助委员会35套高阶儿童学习机和配套U盘,用于支持天使家园开展的福田区社会建设专项资金公益项目“脑瘫儿童康复模式探索”中15位受助天使宝宝们快速学习成长,以及龙华爱心基地“破壳后的成长”项目20位受助宝宝们。邱丹媛书记深情地回忆三年来陪伴天使宝宝们欢度每一场爱心活动,表示2018年将继续联合承办4场(每季度一场)天使宝宝亲子乐享生日会,让更多团员青年参与到关爱特殊儿童关注弱势群体的爱心行动中来。


天使宝宝的才艺表演

  一曲欢快悦耳的“祝你生日快乐”歌曲后,能源集团邱书记和天使家园高主任共同陪伴生日宝宝们许下美好心愿,能源集团的40余位志愿者们并为每一位宝宝送上了精美实用的积木礼盒生日礼物。


宝宝们收到精美的积木礼盒生日礼物


参会人员集体留影

  天使宝宝们也在会上精彩表演了自己的才艺,志愿者们的嗓子喊哑了手掌都拍红了,纷纷表示能参加这么有意义的关爱活动太受教育和感动了,为这些孩子们感动为了不起的妈妈们折服,惊叹天使家园这个拥有超过600户脑瘫儿童家长互助的大家庭充满的温暖和亲情,更坚定了今后要更多关心身边有需要帮助的人,共同推动“人人公益 人人受益”大爱理念,让脑瘫儿童平等分享快乐、阳光、关爱。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之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z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